內地優生學習交流完美收官

學院於2020年1月12至18日接待近400名來自國內逾20所大學(包括四川大學、溫州醫科大學、福建醫科大學、中國醫科大學、甘肅中醫藥大學、河北中醫醫學院、徐州醫科大學等等)的師生,在校領導、學院、 傳訊及公共關係處、圖書館及各實驗室的支持下完滿成功 

學院對每項課程和學習交流團從開課至結業都有嚴格的品質控制,從學生的項目評核表中,十分滿意和滿意的超過90%。額外的學員回饋包括:

“····,講課生動有趣。”

“老師超棒,能調動同學們積極性,很認真的參與其中。”

“導師的講課內容豐富,授課效果良好,用詞恰當,知識面廣。”

“充分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加強互動交流。”

在學院的精心安排下,學員參與一系列有關醫學、金融及公共政策等主題的專業培訓和深度交流,並參觀澳門衛生局失智症支援中心、新濠天地、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等等,以了解澳門在跟隨國家政策下,在各領域的發展,以至與粵港澳大灣區的互動交流。

除課堂學習外,學生們參觀了精選的校內外設施和 拜訪了澳門的知名企業,學員需要以小組形式作匯報作為考核的方式。同學們很認真及投入準備,將他們對一星期內的研習內容、接觸到的澳門民生及文化傳統的了解,都在其簡報陳述中展現出學習的熱情和理解運用能力。

期待同學們帶着澳門人民的热情好客,研習到的新知識和整個行程的新視野,收穫滿滿地回家,為提供高各行業的管治水平盡一分力。

照片:

鄺應華副校長與四川大學代表互贈紀念品

梁文慧院長與四川大學交流團合照

同學們匯報學習成果

同學們取得結業證書

梁文慧院長及持教人員與交流團代表合照

參訪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參觀新濠天地

(2020.01.22)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