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秋季趣味「運動周」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舉辦之運動周於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一連五天在校園舉行。是次運動周共有七項比賽。目的是普及運動及推動科大學生積極參與運動鍛鍊,發揮團體合作精神。活動共接近三百人次參與。運動周項目分別有螢光夜跑、街舞比賽、電競比賽、趣味籃球賽、趣味足球賽及趣味運動會等。

2

1

為了加強運動項目的趣味性,首項活動的螢光夜跑,參賽者在跑步一圈後,必須在指定的終點上完成任務,如指壓板上踩氣球及趣味投籃等趣味遊戲。同學充分表現了互助和合作的精神。

34

現場還有街舞Battle比賽,平時苦練舞技的同學們終於可以有展現自己的舞臺,每位參與者都有著帥氣的舞姿,跟著澎湃的音樂搖動,更引來現場觀眾的掌聲。

5

67

在趣味足球項目中,參加活動的同學們紛紛化身著名的足球明星,一個又一個精準的射球技術,場上不斷響起圍觀同學的歡呼聲。活動的同一天也有一群參與者,他們雖然坐著,但卻經常擦汗;他們緊緊盯著手機,絲毫不敢鬆懈,因為期兩天的王者榮耀電競賽正在進行。參賽選手們代表著各自學院的榮耀,為了王者的寶座而全力以赴。

8

11月29和30日的籃球場出現了與平時的鐺鐺打鐵聲不同的聲音。原來是趣味運動和趣味籃球賽在這個科大打鐵場進行。其中趣味運動會還包括拔河比賽、氣球接力跑及搶凳子。讓參與者以趣味方式進行伸展運動。

910

1112

12月1日,運動周的最後一天,也是最矚目的一天,同學們熱情依舊不減。因當天進行的是學生會內閣成員3V3籃球比賽,在比賽中更能體現出各參與隊伍的團隊精神。歷時五天的運動周圓滿落幕。主辦單位學生會表示藉著運動周的比賽項目中,可以促進廣大學生參與運動外,也提供鍛鍊身心的平台,同時希望激發同學們能積極對體育運動的熱情和興趣。

13

學生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