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大學生乒乓球錦標賽」澳科大學生會乒乓球社榮獲佳績

2020/2021年度全澳大學生乒乓球錦標賽在澳門大學綜合體育館落下了帷幕。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本次派出7男5女,共12名隊員出戰全澳賽的男/女子單打、男/女子雙打、混合雙打的五項賽事。隊員們緊張備戰了近兩個月,經過14和15號兩個比賽日的激烈爭奪,取得了222的好成績!

女單方面,選手鄭妍經歷重重考驗最終摘得金牌,選手張思諾也在多輪淘汰賽後拿下女單季軍。

雙打和混雙方面,由姚樹濠和關廷龍組成的男雙在半決賽中背水一戰,奪得冠軍;

(女單選手張思諾)

(男雙組合:關廷龍、姚樹濠)

張思諾和鄭妍的女雙組合、關廷龍和鄭妍的混雙組合也咬緊每一分,認真拼好每一球,最終雙雙拿下銀牌。王星靈和李抒璿的女雙組合也頂住壓力,在強勁對手的圍攻下突出重圍,摘得銅牌。

(混雙組合關廷龍、鄭妍)

他們天衣無縫的配合一次次的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歡呼聲,也展現了我們科大學子不畏艱苦,迎難而上的精神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