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會魔術學會魔術晚會——時隔五年驚喜回歸 共享歡樂魔術盛宴

時隔五年,凝聚三屆魔術學會成員的心血,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魔術學會承辦,澳門科技大學支持的魔術晚會驚喜回歸,於2021年4月24日於澳科大D座禮堂順利舉行。

本次魔術晚會結合哈利波特主題,結合故事情節進行魔術表演。首先由魔術學會權庶鑌會長致辭,表達了對本次魔術晚會的期待及魔術學會的期盼,接著由話劇社與魔術學會共同帶來魔術話劇《哈利波特考研記》拉開晚會帷幕。有趣的故事情節、演員精湛的演技及巧妙融入魔術元素,讓現場觀眾短暫抽離忙碌且充實的學習生活,在奇妙的魔法世界得到了放鬆及收穫歡樂。魔術學會黃溪岩同學帶來《心靈魔術》,通過驚險刺激的魔術表演,及與現場觀眾積極互動,將晚會氣氛推向第一個高潮。魔術學會王琨澤為大家帶來的魔術《攝神取念——Legilimency》,在這場魔術中,臺上的幸運兒和台下的觀眾一步步在魔術師的帶領下探索了魔術的魅力。魔術學會權庶鑌帶來的魔術表演《The magic of love》,邀請了現場觀眾中的一對情侶加入和配合魔術的演出,乾淨俐落、內容豐富的魔術表演讓大家沉浸在魔術表演中,現場掌聲雷動。

本次晚會亦邀請音樂學會帶來的歌唱演出《I don’t wanna be you anymore》及精武協會帶來的武術表演《歐洲十字劍表演》,為本次活動增添色彩。

(活動照片)

魔術晚會在大家的喜愛和支持下圓滿結束,讓我校同學感受魔術的魅力,增加對魔術的熱愛,同時增強社內團員的交流及社團間交流與合作,讓大家一起領略魔術的奇妙之處。魔術學會也會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不斷為大家帶來高品質的魔術表演,讓喜歡魔術的人學會魔術,讓好奇魔術的人愛上魔術,未來的魔術學會也會乘風破浪,不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