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組織關愛與幫助流浪貓狗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3月31日組織隊員到澳門愛護動物協會,進行社會服務隊五週年系列活動之「Paws in Macau」關愛與幫助流浪貓狗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喚起大學生對動物及其他生命的愛心與責任心,樹立不棄養及以領養代替購買的意識。

隊員於狗收容所合照 隊員於猫樂園合照

活動當日,隊員們以小組形式分別前往狗隻收容所及貓樂園,協助工作人員進行打掃、清潔犬舍或貓舍,完成清潔工作後陪小動物們一起玩耍。有在狗隻收容所參加活動的隊員表示,這次活動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他們了解更多澳門的流浪狗及狗隻棄養的現狀。此外,不少隊員都表示寵物不是玩物,從決定要飼養的那一刻起,就應該對牠們的生命負責,隨意遺棄動物是非常自私的行為,並呼籲大家在養寵物前須慎重考慮再做決定,並盡量以領養代替購買,有能力的人亦可以出錢或者出力幫助牠們。

活動花絮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