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參加第50屆「明愛慈善園游會」—慈善籌款獻愛社會

第五十屆「明愛慈善園游會」於2019年 11月2日至3日在南環湖水上活動中心及南灣雅文湖畔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派出約60名隊員參與攤位籌款活動。

隊員們在攤位前的合照

今屆園游會主題為「明德阜民,為善揚愛」,目的是為拓展創新社會服務而籌募經費,讓市民寓慈善於歡樂,以發揮關懷互助精神。同時亦提供平台讓青年人多參與社區和發揮創意,促進和諧社會發展。隊員們精心佈置的攤位與準備的精美獎品吸引眾多市民前來參加。往年參與該活動的經驗使也隊員們與市民的交流更順暢友好。兩天內,澳門科技大學贊助的逾百份禮品全數送出,隊員收穫頗多,現場氣氛和諧而熱烈。

活動結束後,隊員們紛紛表示,深深感受到活動中所傳遞的友愛互助,和諧共融的重要性,同時亦呼籲更多人能來「奉獻你我之力,傳遞社服大愛」。


小朋友熱情參與攤位遊戲

隊員們小朋友準備了精美禮品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