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舉辦舊衣回收活動

2023年10月27日,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J01集裝箱舉辦「舊衣回收」活動,期望透過回收不再穿著的舊衣,節約剩餘資源,喚起同學們的環保意識,共同為保護美好地球貢獻自己的力量。

活動過程中設置「環保知識大考驗」知識問答遊戲,同學們積極參與其中,知識問答題目主要圍繞著水資源、生物多樣性和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等問題展開,讓同學們在贏得獎品的同時還瞭解到更多環保知識。

參與活動的隊員張同學表示「很開心能夠作為社會服務隊的一員參與到這次舊衣回收活動,我們不僅幫助同學們處理了很多可以回收的舊衣服,還向大家普及了更多環保知識,鼓勵同學們理性消費﹔活動讓大家可以在輕鬆友好的氛圍中喚起共同為環保助力,愛護地球的意識,這也是我們舉辦活動的初衷和價值。」

是次活動有助於延長舊衣物的使用壽命,實現資源的最大化利用,也讓更多的科大師生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上述回收之舊衣將轉交至救世軍(澳門),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活動花絮﹕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