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嘉年華驚奇席捲校園

151031-科大新聞稿相片2

血腥廚師、變態醫生、通靈巫師、恐怖女警、惡魔術士……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佔領整個校園!沒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於20151031日晚在科大室外籃球場舉行了盛大的“Happy Halloween——2015萬聖節嘉年華,現場除了有整晚無間斷的精彩演出外,還特設多個新奇趣怪,富有特色的化妝、遊戲等攤位,以及充滿驚險刺激的鬼屋探險。稀奇古怪的現場佈置和裝扮,詭異的節目和搞笑遊戲,讓人眼花繚亂,吸引眾多愛新奇、愛冒險的人士參與。

    本次活動是澳科大藝術團第四年舉辦萬聖節狂歡活動,不同於以往的巡遊表演模式,今年藝術團選擇在室外演出及設置多個攤位,為現場觀眾提供免費化妝,有獎遊戲等娛樂項目,演員們精心裝扮,電聲樂、管弦樂、中樂、歌唱、武術、舞蹈演繹各種萬聖節曲目,讓人感受不一樣的Halloween

    澳科大藝術團萬聖節狂歡活動於每年1031日定期舉行,希望更多市民關注和參與。

151031-科大新聞稿相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