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大 我想去看看”,歌手專場演出帶你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需要180天?不,你錯了!只需兩個小時就能實現!1123日晚七點,澳門科技大學歌手隊的同學們在學校D座禮堂為大家帶來了一場以“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為主題的專場演出,歌手演員們用風格迥異、精彩絕倫的表演帶台下觀眾一起身臨其境,共同歷經了一次難忘的“環球之旅”。

 

        精心設計的舞臺、炫彩奪目的燈光之下,大合唱《外面的世界》帶著大家由溫馨浪漫的小島──澳門啟程,來到了讓人《情未了》的繁華香港。深情地演唱過後,小組唱《小幸運》以及對唱《天黑黑》帶大家感受到了清新文藝的閩南氣息。獨唱《夜上海》唱出了繁華都市的逍遙夜生活;聽著婉轉纏綿的歌曲《江南》,再隨著民謠《南山南》遊覽安徽後,聽到了《北京北京》,感受了都市生活的些許寂寞壓抑。《一念之間》以及《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轉變了畫風,完美展現了祖國最西邊的香格里拉和新疆的異域風情。

 

        接著大家走出國門,來到了俄羅斯,恬靜空遠的《貝加爾湖畔》和一區獨唱《白樺林》之後,觀眾領略到了來自西班牙的狂野熱情,合唱《Loca》加上激情伴舞瞬間將晚會氣氛助推到最高潮。《你離開的一天》唱著挪威小鎮裡的故事;《你鼓舞了我》、《再別康橋》以及別出心裁的杯子歌《當我離開的時候》唱出了英倫的含蓄、自然和高貴;《愛情像一隻自由鳥》的卡門選段帶觀眾感受了法國的浪漫溫馨;《假如你愛我》表現了義大利的歐式文藝。下一站是奢華而時尚的美國,《紐約》、《盲目的愛》和《帝國之心》再次掀起了晚會的高潮;日語歌曲《星象儀》引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最後,以大合唱《Macau Macau》結束了“環球之旅”,為整台專場演出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此次專場演出大獲成功,別出心裁的編排方式贏得了不少觀眾們的肯定和支持。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同學們會化鼓勵為動力,更加努力訓練,為廣大師生帶來更高品質、高水準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