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樂團專場音樂會順利舉行

20151116日下午在澳門科技大學N101禮堂上演了一場精彩紛呈的專場音樂會。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管弦樂團為全校師生獻上精彩的節目,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能到享受暖冬的溫馨。

 

此次演出座無虛席,觀眾席前整齊擺放著三角鋼琴、小提琴、大提琴等樂器,身著西裝禮服的樂手們在一旁候場等待,濃濃的音樂氣息撲面而來。音樂會準時開始,演出節目精彩不斷,高潮迭起。開場一首氣勢磅礴的《麥當娜組曲》之後,演員又為大家帶來同是鋼琴和架子鼓合奏的《龍舌蘭》;薩克斯獨奏演繹了大家熟悉的旋律──《新不了情》;一首新穎奇特的多人鋼琴演奏《西班牙組曲》惹來臺下陣陣掌聲;小提琴獨奏《帕格尼尼》、重奏《幽谷樂園》、長笛獨奏《Kiss the Rain》更是將音樂會氣氛推向小高潮。兩首四重奏《魔笛單簧管》以及《梁祝》充分向我們展示了音樂的魅力;薩克斯獨奏《嬉遊曲》、合奏《Emmanuel》巧妙結合鋼琴伴奏,瞬間帶觀眾進入了趣味歡快的氣氛中;四重奏《侍者》、《四季夏》和《冰與火之歌》講弦樂的溫柔與狂野表現得淋漓盡致;最後的大合奏《Let It Go》為這次音樂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澳门科技大学副校長陳曦教授、健康科學院副院長林偉基教授到場觀看了演出。演出结束的时候,觀眾們表示,演奏者們表現十分專業,節目質量可圈可點,整場音樂會高潮不斷,濃郁的藝術氣息讓人回味無窮。希望管弦樂團的同學們再接再厲,为科大師生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音樂盛宴。

 

歡迎關注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官方微博、微信及優酷視頻帳號,我們將為大家呈現更多精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