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第一屆澳門大學辯論集中訓練工作坊

 

     第一屆澳門大學辯論集中訓練工作坊2016年11月12至13日於澳門大學隆重舉行。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派出七名隊員參加,包括楊雅馨,吳成之、萬昊宇、劉蘇、梁銘釗、王希雅、黃渝華。

 

     這次的工作坊將專題講座和比賽訓練相結合,以高強度,專業化為核心,吸引著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新加坡高中生等學校學生。同時,這次工作坊請到了數位世界級的頂尖裁判。在與澳門大學,新加坡高中等各校優秀辯手的激烈思想碰撞,以及在世界級裁判的專業化的培訓下,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的成員們在這一次的工作坊中領悟到了更專業化的辯論技巧以及辯論中和核心要素,進一步強化了邏輯思維的深層推理法。

 

     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隊員們在此次工作坊的比賽中表現良好,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通過與高水準辯手的切磋和分析專業裁判的指點,澳科大參賽隊員們收穫了豐富的經驗於寶貴的技巧,同時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決心在今後的訓練和準備中加倍努力,爭取在未來的發展中取得更大的進步與成就。

1114 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