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女子組奪2016-2017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季軍

DSC00768

2016-2017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20161022日至115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拉開序幕,六場比賽歷時近一個月,最終澳科大籃球隊女子組克服重重困難,獲得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女子組季軍。

        開賽首日澳科大女籃對陣旅遊學院,雙方實力相當,對於澳科大來說賽季第一場便是一場硬仗。比賽開始後雙方進入狀態都比較慢,所幸澳科大女籃張榕真一記三分率先打破比賽僵局,澳科大以汪梓芯和劉晨芳的個人的超強得分能力占據了場上主動。儘管旅遊學院曾一度將比分追平,不過澳科大隊員張仕琳的連續的三分命中幫助澳科大奪回領先,在隊員們的協同合作下澳科大穩穩掌控著場上的主動,最終以38:26獲得第一場勝利。

        在後續的三場循環賽中,澳科大分別面對的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以及澳門城市大學。儘管澳科大女籃一如既往,仍舊輸給了勁敵澳門大學和澳門理工學院,但是穩穩地拿下澳門城市大學,成功出線進入四強賽。

        四強賽的第一個對手是澳門理工學院,由於雙方實力懸殊,儘管澳科大女籃已拼尽全力,仍不敵理工學院,只能在最後一場比賽中與旅遊學院爭奪本次比賽的季軍。

    季軍爭奪戰的對手是旅遊學院,比賽過程膠著,雙方互不相讓,比分十分接近,不分上下。轉機出現在比賽下半場,澳科大隊員胡烨卿中投連續進球,同時澳科大隊員屢次突破上籃成功,隊伍士氣大增,比分不斷拉開,最終澳科大以46:37 力克澳門旅遊學院,獲得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季軍。

       希望往後的比賽中隊員們繼續保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再接再厲在比賽中爭取更大的突破。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