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2020 Southern Novice Tournament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參加了由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香港中文大學英語辯論隊聯合舉辦的「2020 Southern Novice Tournament」,與來自全國的英辯選手共同較量。經過多輪激烈的較量,我校參賽隊「MUST A」獲「quarter-finalist」稱號。

        2020 Southern Novice Tournament於10月17日至10月18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吸引了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澳門大學、北京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中山大學等二十多個學校的五十余支隊伍參加。經過五場激烈競爭的積分賽,我校參賽隊「MUST A」(陳沁怡、何之洲)以第十名的成績晉級四分之一決賽。

        雖然止步於此,但隊員們從中收穫頗豐,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鍛煉,為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作準備。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