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羽毛球隊斬獲「2021澳門高校羽毛球賽」一銀三銅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澳門羽毛球總會承辦的「2021澳門高校羽毛球賽」於近日落下帷幕。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經過辛勤訓練,戰果累累,最終斬獲一銀三銅的優異成績,展現出澳科學子奮力拼搏,積極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為校爭光。

       在女單的賽場上,金鈴獲得季軍的優異成績;董方、蘇鏞熙亦表現十分卓越,在男子雙打組別中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在男女混合雙打中董方、石芙瓏獲得季軍榮譽。澳科大運動員們齊心協力,配合默契,斬獲團體賽亞軍;為了迎接本次大賽,澳科大羽毛球隊隊員全身心投入訓練,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在賽場上,他們敢打敢拼,珍惜每一個球,打好每一場賽。澳科大學子用自身實力與對待體育精神的認真態度,贏得了全場參賽選手和觀眾的尊重。

2

2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