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參加2020澳門高校籃球賽

       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承辦的2020澳門高校籃球賽於2020年9月27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訓練館點燃戰火。籃球隊男子組與女子組將於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和澳門城市大學、澳門鏡湖護理學院、聖若瑟大學激烈交鋒,賽事以單循環形式決出冠軍。

       隊員們在一場場比賽中不斷拼搏、竭盡全力做好防守,不讓對手輕易得分。雖然有勝有負,沒能挺進最後的決賽。但隊員們仍可以從對手身上發現自身的不足之處,從中吸取經驗。

       通過這次的比賽,隊員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和與對手的差距。但在比賽中也體現了隊員們在防守方面的能力的提高和反應調整能力的增強。在今後的日子裡,隊員們一定會努力訓練,提升體能和技術。迎接下一次的比賽!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