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北航冬季國際英語辯論公開賽Beihang International Winter Online BP Open 2021(BIWO)

       北航冬季國際英語辯論公開賽作為中國頂尖賽事之一,有Loke Wing Fatt作為核心主裁,每年為來自全球高校辯手較量提供平臺。我校何冰瑄同學與南京大學裴曉旭同學于2021年2月26日、27日、28日參加此場辯論賽。與全球104支高校隊伍進行激烈較量,其中包括中國英辯國家隊(Team China)、復旦大學、北京大學、An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等高校,最終止步於晉級第三預備隊(3rd reserve team),雖然在取得名次的情況下仍然頗有遺憾,但是同世界級頂尖辯手交手過程仍然非常有益,收穫繁多。期望今後的日子科大英辯隊在國際賽事中越走越遠!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