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籃球隊參加2020-2021全澳大學生三人籃球錦標賽

       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的2020-2021全澳大學生三人籃球錦標賽於3月20日至21日順利開展。本次比賽在澳門大學室外籃球場舉行,本澳五所高校二十多支隊伍參賽。

       我校籃球隊共派出男子、女子各兩支,共四支隊伍參賽,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積累了寶貴的賽事經驗。

       三人制籃球運動是從籃球發展起來的一項分支,也有它的特殊性,而目前大部分三人制籃球運動員及教練裁判都是和五人制籃球項目相兼任,要將三人制籃球獨立發展起來,則必須要有一個相對獨立的規則體系。目前我校籃球隊在三人制籃球的競技水準上還比較薄弱,但隊員們擁有良好的籃球運動基礎,對培育優秀的三人制籃球運動員有絕佳的條件。本次舉辦的全澳大學生三人籃球錦標賽就是一次機會,希望通過這次比賽為篩選培養籃球運動員,完善三人制籃球比賽規則做一個良好的導向。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