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Women's Day Eve Pride Debate Open

       2021年3月6日到3月8日,2021 婦女節辯論公益辯論公開賽(Women's Day Eve Pride Debate Open)開賽。WPDO為公益辯論賽,由11位主辦成員組成,共40位裁判、158位辯手、3位講座講師和167位講座聽眾參與。

       我校派何冰瑄作為受邀裁判、賽事主辦方成員;胡啟瑞、付鱗捷一隊作為MUST-A隊伍的參賽選手,與78支隊伍進行激烈競爭,展現了各自精彩的語言水準和嚴謹的思辨風采。

       最終,我校選手作為一年級比賽選手新人未能如願晉級,雖然在晉級上選手仍然感到頗有遺憾,但他們認識到了未來努力的方向並加強了前進的動力。值得祝賀的是,在這場活動中,全部工作人員為志願無償勞動。何冰瑄作為賽事主辦方之成員一,協助該比賽共籌得167(講座人數)* 21 (講座單價)+ 79(比賽隊伍數)* 76(隊伍參賽單價) = 9511元 。比賽將這筆善款全額捐獻給“有靈且美”公益組織,用於説明鄉鎮青春期女孩的心理、生理健康。

       這場活動的主題是“Pride”,為女性力量驕傲、為尊重女性的人驕傲、為相信平等的人驕傲。比賽過後,我們為每一位敬業負責的裁判驕傲、為勞模主辦人員驕傲、為盡力思考的辯手驕傲。更充分體現了我校英辯隊在性別平等、關愛弱勢群體等社會議題上積極參與、敢於實踐的良好精神。

       希望在未來的賽事中,我校英語辯論隊能在更多錦標賽裡獲得更多成就,越走越遠!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