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廣東辯論挑戰賽

       廣東辯論挑戰賽(Guangdong Debate Challenge)由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舉辦,歷年來針對廣東地區提供了高品質的比賽平臺,於3月6日到3月7日圓滿舉行。

       我校共派出4隊參加,分別為陳沁怡搭檔何之洲,王崟翀搭檔楊瑜;高德驊搭檔蕭丫婭,陳天揚搭檔劉宇欣。六位同學作為參賽選手,與80支隊伍進行激烈競爭,其中包含中山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澳門大學等50多所高校,與我校學生同台展現了各自精彩的語言水準和嚴謹的思辨風采。

       最終,我校選手與晉級失之交臂,雖然在晉級上選手仍然感到頗有遺憾,但值得祝賀的是高德驊、蕭丫婭同學並列獲得新人組·最佳辯手第四名,我校增光添彩。隊員們從中也認識到了他們還需要學習和補足的方向。

       希望在未來的賽事中,我校英語辯論隊能在更多錦標賽裡獲得更多成就,越走越遠!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