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舉行馬早明特聘教授授聘儀式

a24030602_01.jpg

張洪明院長(左)向馬早明教授(右)頒授特聘教授聘書

2024年3月1日下午,馬早明特聘教授授聘儀式於澳門科技大學R座舉行。授聘儀式由胡波副教授主持,院長張洪明講座教授頒授聘書並合照,魏慧萍副教授和國際學院國際漢語教育課程博士研究生出席了授聘儀式。

馬早明教授現為華南師範大學教科院國際與比較教育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導師,同時也為國家教材建設重點研究基地華南師範大學港澳臺教材綜合研究基地執行主任、教育部高校國別和區域研究基地華南師範大學東帝汶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國社會學會教育社會學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廣東省比較教育專業委員會理事長及廣東省教育學會教育現代化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出版學術專著十餘本,發表學術論文百餘篇,主持各級研究項目十多項,多次出訪全球各地高校及參與研討會。

a24030602 02

第一排從左至右:胡波副教授、張洪明院長、馬早明特聘教授、魏慧萍副教授

授聘儀式上,國際學院張洪明院長首先致歡迎辭。張院長表示,馬教授擁有卓越的學術成就和豐富的教學經驗,馬教授的到來,不僅會為國際學院的學生帶來最前沿的學術知識,更將激發學院整體的學術氛圍,我們期待國際學院學生能在馬教授課堂上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此次授課為馬教授在學院的首次任教,希望之後能與學院繼續展開長期合作。最後,張洪明院長向馬教授頒發了聘書並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