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科技大学药学院师生访问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参观学习

为加强澳粤两地学术交流,丰富我院学生对内地医院工作的了解与认识,2021年12月10日早晨,药学院大四年级全体学生在课程负责老师张欣讲师的带领下,赴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座谈会上,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教学科吴庆科长、药学部调剂室赵慧彬主任首先代表医院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本科教学和药学部带教工作情况,会后双方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随后,学生们实地参观了临床药学部、门诊西药房、中心药房、中药房和静脉用药调配中心,医院带教老师也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特色工作。在参观中,我院学生也积极提问,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药学院师生参观中大五院药学部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为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使学生直观了解了医院各部门工作务流程及建设情况,有利于让学生更积极地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