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Nova x 騰訊智慧零售大灣區初創孵化計劃簡介會 (10月30日)

Eureka Nova x 騰訊智慧零售大灣區初創孵化計劃簡介會

 

Eureka Nova 與騰訊智慧零售和眾創空間聯合主辦的大灣區智慧零售初創孵化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初創公司將有機會利用聯合主辦方的網絡驗證您的想法和商業模式,想了解活動詳情,快報名在澳門科技大學的說明會!

 

日期及時間:2018年10月30日 (週二) 15:00-17:00

地址:澳門科技大學 N座圖書館大樓三樓N321室

費用:全免

主辦單位:Eureka Nova

協辦單位:Macao Startup Club

場地贊助:澳門科技大學

聯絡方式:http://m.me/macaostartupclub

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者可立刻報名

 

想了解上述智慧零售孵化計劃的詳情,可瀏覽Eureka Nova的網頁:https://www.eurekanova.com/index-tc

新世界騰訊兩強聯手培育智慧零售初創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