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招聘會2024 志願者招募

校園招聘會2024即將開始,現需20名志願者加入,協助招聘會相關事宜。

 

歡迎符合下列條件的同學加入義工組:

1)澳科大在讀學生;

2)性格外向,具有團隊合作精神,熱心義工工作,對就業市場感興趣;

3)工作時間:2024年3月8日 9:00-18:00(必須全勤,不可遲到早退)

4)須提前接受培訓(3月1日11:00)

 

名額:20位

 

工作內容

1)接待組:

負責迎接參與招聘會的企業代表和求職者,提供必要的資訊和指引,解答他們的問題。

2)總務組:

負責準備和分發所需物資,協助參展企業處理會務事項,保持會場秩序,處理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等。

3)攝影組:

負責拍攝整個招聘會的照片和視頻,記錄重要時刻和精彩瞬間,為後續宣傳和回顧提供素材。需要會攝影、懂剪輯視頻的同學。(有單反設備的優先)

4)新聞組:

負責招聘會的新聞報導和宣傳工作,包括採訪企業代表和求職者(人文藝術新聞傳播專業優先)。

 

報名方式

掃描海報二維碼填寫報名資料,並按要求上傳個人簡歷、近日個人生活照。

 

報名截止日期:2月25日23:59

*採用甄選制,入選名單將會於2月27日以電郵方式通知。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