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霍特獎大灣區創星起航挑戰賽 (3月31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

※ 以下資訊由Hult Prize Hong Kong提供

 

創星挑戰賽是一個十分流行的創意發想的方式,鼓勵參加者跳出平常的舒適圈,讓你做一些平常沒機會做、但或許早就想了很久的想法。在短短的兩天半內,讓你體驗創業家的過程 - 「創意發想、尋找夥伴 、作品實作、成果展示」。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無窮的精力、與隊員密集的溝通、還有願意不斷學習的心態。

大中華區於今年加入霍特獎的全球地圖,而大灣區是霍特獎組織關注的主要社區之一。霍特獎組織與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合作,努力在該地區建設社會共同體,並將於2018年5月為大灣區學生提供以Education, Environment and Health(教育、環境與健康)為主題的社會創星挑戰賽,激發學生們創造發揮善念和可盈利的創業計劃。

 

GBA Poster

 

活動簡介

這次創星起航挑戰賽的主題是:健康、環境、教育。參加者可以圍繞這三個主題,想出一個商業創意 (可以關於單獨一個主題,或是有聯繫的多個主題),在挑戰賽上“想點子、找夥伴、做產品、展示給前輩”。

 

活動日期

2018年5月25日(週五) - 27日(週日)

 

活動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龍翔大道2001號

 

活動名額

150人

 

活動日程

 

票價

早鳥優惠 HKD 150(3月31日截止)

普通票價 HKD 188 (4月21日截止)

(票價包含午晚餐、住宿及來回口岸的交通)

活動報名:http://bit.ly/2pdcDdR

 

什麼是霍特獎?

霍特獎被稱為“學生的諾貝爾獎”,被《時代雜誌》讚譽是 “全球五大創變想法” 之一!

霍特獎是全球領先的大學高校創業創新平台,激發學生們創造發揮善念和可盈利的創業計劃。在將近十年間,霍特獎已經通過這股全球運動注入了超過5千萬美金到社會創新領域,讓超過100萬年輕人重新思索商業的未來,霍特獎目前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大學和學院持續孵育顛覆性的創新。

在短短幾年間,霍特獎成為了國際間最大的學生競賽。作為全球最有威望的社會創新創業獎勵,霍特獎正在快速擴張到不同國家,尋求更多具有商業創意的學生們共同解決世界上最急切的問題。

 

Q&A

Q:我不會編程/程式設計,可以參加嗎?

當然可以!要完成一個好的產品 需要的不只是programmer 還有美術企劃、做簡報、利潤分析的工作,這樣才能真正的把整個idea完整的表現出來。透過hackathon 你可以認識不同人,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同的才能;你也可以拿出自己的本事,為整個企劃案出一分力!

Q:活動語言是什麽?

活動的官方語言是英文 - 所有的workshop以及presentation,都必須用英文來表達。但是在團隊工作期間,你們可以隨意用各種語言來溝通~

Q:我需要先組隊才來嗎?

GBA Innovation Challenge採取個人報名制 -- 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idea去分享,然後再找需要的人才/夥伴。當然,歡迎你邀請朋友們一起參與。

Q:需要準備什麽嗎?

我們鼓勵參加者都有自己的一個創意想法,在比賽的第一天做pitch。

精力:去跟團隊一起工作

無限的創意: 把自己的能力都發揮出來

 

聯繫方式

Jenny Ou: hultprize.jennyou@gmail.com

Eric: 86-1360750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