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 - 多個職缺

Company Information招聘單位資料

Company Name

公司名稱

In Chinese 中文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

In English 英文

 

Industry

行業性質

其他 Others

Business Registration No. 

商業登記編號

91440000190346511F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廣交人才 成就未來

2022年度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是商務部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承辦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廣交會)。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以其60多年的專業辦展經驗、卓越的業績、專業的服務在中國會展業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下設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主辦各類大型專業展覽;運營廣交會展館;通過旗下子公司及控股、參股公司經營展覽工程、酒店、餐飲、廣告、商旅、物業管理、進出口貿易等會展産業鏈系列業務。

廣交會創辦于1957年,是中國目前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采購商最多且分布國別地區最廣、成交效果最好、信譽最佳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被譽爲中國外貿的“晴雨錶”和“風向標”。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第130届廣交會賀信中指出,廣交會創辦65年來,爲服務國際貿易、促進內外聯通、推動經濟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國務院總理李克强在第130届廣交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主旨演講中表示,廣交會秉持“廣交世界、互利天下”的理念,創立65年來歷經風雨却從未間斷,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一部廣交會的歷史,就是中國不斷擴大對外開放、融入世界經濟的歷史,也是各國企業共享中國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的歷史!

伴隨著廣交會的發展,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已成長爲中國會展行業的領軍企業和世界最大的基地展覽集團,同時擁有和經營廣州廣交會展館和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兩座規模宏大的現代化展館。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還擁有多個居國內外同類型展會前列的品牌展覽,包括中國家博會、中國建博會,以及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等。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包括中國對外貿易展覽有限公司、廣州廣交會展覽工程公司、廣東廣交會新大地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中國對外貿易廣州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悅泰有限公司。其中,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專業展覽公司之一;廣州廣交會展覽工程公司是國內專業的會展服務整體解决方案供應商;廣東廣交會新大地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是集物業租賃與管理、會展餐飲管理、酒店經營管理、會展培訓于一體的綜合性管理企業;中國對外貿易廣州物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外貿中心集團的國際品牌酒店廣交會威斯汀酒店以及展館外圍物業,是廣交會産品設計與貿易促進中心(PDC)的重要業務部門。

未來,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將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新發展格局下以新擔當新作爲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現誠招各方英才,共創輝煌事業。招聘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本部行政文秘、財務管理、會展業務管理、營銷推廣、工程設備、信息技術、安防管理、客戶營銷和管理(非英語語種儲備幹部)8大類共27個崗位共計36人;招聘下屬全資子公司行政文秘、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營銷推廣、工程設備5大類共13個崗位共計18人。工作地點在廣州。

詳情請登陸招聘平臺:https://job.cftc.org.cn在綫填寫簡歷申請崗位(每人可申請一個崗位,幷需注明是否接受調劑)。在綫申請時間截止至2021年12月15日。

如需瞭解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的詳細情况,請登陸外貿中心集團公司官方網站https://www.cftc.org.cn和廣交會官方網站https://www.cantonfair.org.cn

Contact Person

聯絡人

樂小島

Address

公司地址

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382號

Phone Number

電話號碼

15989191258

E-mail Address

電郵地址

chenjiahao@cftc.org.cn

Website

網址

https://job.cftc.org.cn

 

Employment Advertisement 招聘廣告

Job Vacancy

招聘職位

In Chinese 中文

行政文秘、財務管理、會展業務管理、營銷推廣、工程設備、信息技術、安防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營銷和管理(非英語語種儲備幹部)

In English 英文

 

Types of Employment

職缺類型

☒Full-Time全職    ☐Part-Time兼職    ☐Full/ Part-Time全/兼職 

☐Internship實習   ☐其他,請註明                  

No. of Vacancies

招聘人數

54人

Job Description

工作描述

行政文秘

新聞宣傳: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新聞傳播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能熟練運用辦公軟件,熟悉計算機操作;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文秘: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漢語言文學、漢語言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黨團管理: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中共黨員,政治學、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能熟練運用辦公軟件。

監督執紀: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中共黨員,馬克思主義理論、法學、漢語言文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檔案管理和綜合事務: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圖書情報與檔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能熟練運用辦公軟件。

采購管理: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采購管理、物流管理、法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財務管理

會計核算: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會計學、財務管理類相關專業;熟悉會計基礎知識及財務、稅務相關法律法規;具備較强的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能熟練運用辦公軟件及財務管理軟件。

計劃考核: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會計學、經濟學、工商管理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研究分析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會展業務管理

綜合研究管理: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經濟與貿易、統計學、工商管理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和中英文讀寫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組展運營管理: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會展經濟與管理、經濟學、管理學、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組織管理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策劃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展覽項目管理: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會展經濟與管理、經濟類、管理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組織策劃能力和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論壇策劃: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會展經濟與管理、新聞傳播學、設計學、漢語言文學、法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組織管理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策劃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營銷推廣

營銷推廣: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新聞傳播學、經濟與貿易、經濟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中英文文字、語言表達能力、組織策劃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或英語專業四級證書,或其他相關英語資質證明。

客商邀請(進口展):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經濟與貿易、經濟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邏輯思維能力、組織策劃能力和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VIP服務-地區專員(西班牙語):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西班牙語專業;具備較强的西班牙語專業語言、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有相關翻譯經驗者優先;具備西班牙語專業八級證書或西班牙語DELE證書。

VIP服務-地區專員(數據挖掘):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經濟與貿易、金融學、財務管理、計算機類相關專業;具有扎實的高等數學基礎理論功底;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有調研經驗或大數據應用經驗者優先;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或英語專業四級證書,或其他相關英語資質證明。

展館銷售: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經濟與貿易、新聞傳播、法學、漢語言文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語言、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信息技術

項目管理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計算機類相關專業;熟悉JAVA及主流測試工具(如:LoadRunner、Jmeter);瞭解IOC、AOP及SpringBoot;具備較强的文字表達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

數據分析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計算機類相關專業;熟悉SQL語言、java、python編程、springboot框架、Hadoop大數據生態技術、Hive、Spark編程;具備較好的數據采集、分類、處理、分析能力;具備較强的邏輯分析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有數據倉庫設計、數據挖掘和海量數據處理等相關經驗者優先。

系統管理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計算機、網絡安全類相關專業;熟悉網絡安全領域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掌握網絡安全相關技術,包括主流防火墻、IPS、VPN、WAF、漏洞掃描、入侵防禦、防病毒、系統加固等安全技術;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有CISP、CISSP網絡安全認證等相關技術資格證書者優先。

 

工程設備管理

系統管理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自動化、通信工程、建築電氣與智能化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計劃執行能力。

設備主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計劃執行力;有機電類設備和工程設備相關項目管理經驗者優先。

 

安防管理

消防設備維保管理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微機電系統工程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和邏輯分析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

安防系統管理員: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網絡工程、物聯網工程類相關專業;熟悉安防系統運行管理;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和邏輯分析能力;有安防系統工程項目管理經驗者優先。

客戶營銷和管理(非英語語種儲備幹部)

西班牙語方向: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西班牙語專業;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或英語專業四級以上證書,具有相關翻譯經驗者優先。根據商務部駐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後適時選拔借調至我國駐外使領館經濟商務機構工作。

法語方向: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法語專業;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或英語專業四級以上證書,具有相關翻譯經驗者優先。根據商務部駐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後適時選拔借調至我國駐外使領館經濟商務機構工作。

葡萄牙語方向: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葡萄牙語專業;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或英語專業四級以上證書,具有相關翻譯經驗者優先。根據商務部駐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後適時選拔借調至我國駐外使領館經濟商務機構工作。

 

二、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

行政文秘

綜合事務: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行政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漢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語言、文字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能熟悉應用辦公軟件。

招標采購: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采購管理、法學、經濟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語言、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營銷推廣

數據營銷: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統計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數據分析能力、邏輯思維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展商營銷: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會展經濟與管理、經濟與貿易、法學、漢語言文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組織策劃能能力、溝通協調能力、邏輯分析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三、廣州廣交展覽工程有限公司

行政文秘

法律事務: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中共黨員,法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計劃執行能力;通過國家司法考試者優先;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營銷推廣

營銷推廣: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經濟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中英文語言、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具備大學英語六級425分及以上證書。

工程設備

工程項目管理: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工程管理、電氣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有電工技師證或電氣類工程師、建造師職稱,或有展覽工程、建築裝修行業工作經驗者優先。

四、中國對外貿易廣州物業發展有限公司

行政文秘

文秘(法務方向):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中共黨員,漢語言文學、法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計劃執行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通過國家司法考試者優先。

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類相關專業;熟悉人力資源管理相關法律法規;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財務管理

稽核: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會計學、財務管理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和分析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有中級會計證書、CPA、CMA證書者優先。

五、廣東廣交會新大地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文字、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營銷推廣

銷售運營: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外國語言文學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溝通協調能力、邏輯分析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熟悉自媒體平臺操作運營。

新媒體營銷: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市場營銷、物流管理類相關專業;具備較强的組織策劃能力、溝通協調能力、邏輯分析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能熟練應用辦公軟件。

Requirements

應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

Recruit Target

招聘對象

不限 Without limits

Salary/Benefits

薪酬/福利

6000-9000

Supporting Documentation for Applicants

申請者需提交資料

☒Resume個人履歷   ☐Cover Letter求職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信   ☐Transcripts 成績單  

☐ID Copy證件副本   ☒其他,請註明  網址填寫簡歷投遞         

Remarks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