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 廣州工商學院 - 專任教師

Company Information招聘單位資料

Company Name

公司名稱

In Chinese 中文

廣州工商學院

In English 英文

Guangzhou College of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Industry

行業性質

教育Education

Business Registration No. 

商業登記編號

52440000773065316P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廣州工商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非營利性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創建於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2021年獲批成為廣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廣東省博士工作站新設站單位。2022年,學校位列“中國民辦普通本科院校競爭力排行榜”前30強。

學校現有廣州花都和佛山三水兩個校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優越,教學設施齊全,辦學資源豐富。校園占地面積92.6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67.48萬平方米;設有12個實驗教學中心,實驗實訓教學用房7萬多平方米;圖書館紙質藏書327萬冊;建有標準田徑場、大型體育館、各類球場、學生活動中心等文體活動場所。

Contact Person

聯絡人

彭老師

Address

公司地址

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獅嶺南環路28號廣州工商學院(花都校區)

Phone Number

電話號碼

+8613422357336

Fax Number

傳真號碼

/

E-mail Address

電郵地址

pengqianjing@gzgs.edu.cn

Website

網址

https://www.gzgs.edu.cn/

Remarks

備註

招聘博士學歷的應屆生或畢業生

 

Employment Advertisement 招聘廣告

Job Vacancy

招聘職位

In Chinese 中文

專任教師

In English 英文

Full-Time Faculty

Types of Employment

職缺類型

☒Full-Time全職    ☐Part-Time兼職    ☐Full/ Part-Time全/兼職 

☐Internship實習   ☐其他,請註明                  

No. of Vacancies

招聘人數

廣州工商學院二級學院:

東北聯合科技學院20名,國際教育學院15名

Job Description

工作描述

東北州立聯合科技學院

聯合科技學院由廣州工商學院和美國東北州立大學共同創辦,是經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聯合科技學院辦學規模為 1200 人,首屆招生 300 人,目前開設“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軟體工程”、“通信工程”三個四年制本科專業,採用“4+0”、“雙學籍”、“雙學位”、“本碩雙 offer”培養模式,注重交叉融合創新,提供國際化、高品質、有競爭力的本科教育,學生不出國門享受留學體驗。

國際教育學院

國際教育學院成立於2016年9月,專注于培養專業化、國際化的應用型技術人才,目前與英國、澳大利亞、美國、德國和加拿大等國家的20余所優秀大學建立深度合作關係,同時,與阿裡巴巴、京東、360和中科院檢測所等知名企業聯合定向培養。現已開設2+2學分互認聯合培養國際班、3+1+1名校升碩計畫、國際證書方向班、專升本定向班和名校名企聯合培養專案。

無論您是一名剛剛走出校門的畢業生,還是一名閱歷豐富的資深人士,廣州工商學院都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Requirements

應聘要求

1.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遵守中國憲法、法律法規和職業道德規範。具有良好的學風、學術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高等教育法》規定的高等學校教師資格的基本條件。

2.博士學歷應屆生或畢業生,數學科學與大資料技術、軟體工程、通信工程、電腦、人工智慧、學前教育、工商管理、會計、市場行銷、英語及相關專業。

3. 學術思想活躍,富有創新精神,具有國際化學術視野,能從事教學科研一線工作,勝任應聘專業課程講授及科研任務。

Recruit Target
招聘對象

不限 Without limits

Salary/Benefits

薪酬/福利

ü  稅前年薪25-45萬,待遇一人一策,具體以面談為准

ü  一經錄用,學院將免費安排住房,或按標準發放住房補貼

ü  設有科研啟動費,獲得省部級以上立項還將擁有額外資助

ü  按學校規定購買五險一金,每年累計校齡津貼

ü  享受節日慰問金,每年一次外出旅遊考察實踐

Supporting Documentation for Applicants

申請者需提交資料

☒Resume個人履歷   ☐Cover Letter求職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信   ☐Transcripts 成績單  

☒ID Copy證件副本   ☐其他,請註明                  

Remarks

備註

應聘方式:

請投遞個人簡歷及學歷掃描件至郵箱:pengqianjing@gzgs.edu.cn

郵件主題請以“姓名-專業方向-崗位名稱-學位-學歷-畢業時間”命名,例如:某某-軟體工程-專任教師-博士-研究生-2022 年 6 月

聯繫方式:

連絡人:彭老師,聯繫手機:13422357336(微信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