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文化創業意產業有限公司
王文強先生與酒旅學生分享會展業發展及趨勢

南光文化創業意產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王文強先生於2018年1月24日蒞臨澳門科技大學O座702室舉行了一場以“會展業中的創新創意與跨界思维”為主題的分享會,約一百八十位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老師及本科生參與是次分享會。

分享會內容豐富,理論與實踐並重,討論範圍包括常規會展型式,澳門會展模式和國內成功會展模式。王文強先生與師生有良好的互動,分析業界的發展趨勢,講解他曾在澳門策劃為人所熟悉的文創項目,如“澳門銀河CEC2017中國電子競技嘉年華”及“2017澳門光影節”,深入淺出地讓學生認識不同的文化產業、新經濟的機遇並了解如何將歷史、文化、情懷、想象、專業及創意融入會展項目中,師生受益匪淺。

馮艷助理教授兼課程主任代表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向王文強先生致送紀念品

分享會後,王文強先生與師生大合照

通過王文强先生的講解後,學生在問答環節中提出關於澳門會展業界的盈利模式及併購合作的問題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