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院迎十八週年校慶活動之師生嘉年華

【本報訊】(學生記者 楊梓瑜 蘇琳) 2018/3/14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十八週年校慶,澳門科技大学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辦了師生嘉年華活動。3月13日下午3時,師生嘉年華活動在G座籃球場拉開了序幕。為促進師生感情,共同慶祝澳門科技大學十八週年,活動分別邀請了朱愛微副院長以及10位學院老師出席本次活動並與學生共度快樂時光。老師們參與活動並與四位學生組成自己的戰隊,共同展現出專業知識與戰隊風采,爭相角逐冠軍。

在朱愛微副院長的致詞後,比賽正式開始。比賽分為三個環節,穿越呼拉圈、踏墊前行以及齊心協力端盤大賽。三場比賽除了考驗團隊策略以及隊員間的配合程度,也是一場專業知識的激烈比拼。正如餐飲服務技巧,更是最後一場比賽制勝的關鍵所在。各支戰隊各展風采,實力不相上下。緊張而趣味十足比賽過後,由黃穎祚老師率領的戰隊勇獲冠軍。馮艷老師戰隊獲得亞軍,郭詠倡老師和徐曄老師戰隊並列獲得三等獎。師生嘉年華在頒獎后正式落下帷幕。

專業知識與遊戲的結合,是寓娛樂於學習。比賽不僅比拼專業知識,團隊的合作更是進一步拉近師生關係,校慶系列活動仍在溫暖持續。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