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諾森比亞大學法學院來訪我院

從左自右:畢經緯助理教授、范健教授、方泉執行副院長、Gemma Davies副教授、沈安琪教授、易在成副教授

2018年9月19日上午,英國諾森比亞大學( Northumbria University )法學院副教授、國際發展與推廣項目負責人Gemma Davies女士,與法學院沈安琪教授來訪我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范健教授、易在成副教授、畢經緯助理教授出席接待。

方泉執行副院長對兩位遠道而來的教授表示歡迎,并就目前學院師生規模、教學特色、下屬機構、對外交流方面作了介紹。Davies副教授同樣就英國諾森比亞大學法學院的情況作了介紹,并表示諾森比亞法學院發展迅速,希望日後雙方可發揮各自的獨特優勢,在教學、科研、師生互訪等方面進行交流。

通過此次會面,兩院建立友好聯繫,冀雙方在未來開展進一步實質性合作。

方泉執行副院長向Gemma Davies副教授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