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師生來訪澳科大法學院

2024年2月22日上午,臺灣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許方中教授、林修睿助理教授帶領學生團隊來訪澳科大法學院,進行學術交流。法學院謝耿亮課程主任、彭運朋理教授、薛文超助理教授、王佳助理教授出席接待。

article 20240223fl01 pic1

與會師生合影留念

 

謝耿亮課程主任熱烈歡迎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師生的到訪,並向嘉賓們介紹了法學院最新的教學特色、師生規模、國家級科研平台和院屬機構等發展情況。林修睿助理教授對澳科大法學院的熱情接待表示了感謝之情,希望雙方能夠保持友好聯繫,加強交流,進一步深化合作。

article 20240223fl01 pic2

謝耿亮課程主任向林修睿助理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座談結束之後,來自兩院的學生代表分別就參加法學專業國際競賽的經驗進行分享交流。來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謝晉宇同學及林玉晴同學首先就參加Law Asia國際仲裁模擬案件學習進行經驗分享。隨後,來自澳科大法學院的王若愚同學、紀趙偉同學、廖卉若蘭同學先後以「國際人道法模擬法庭競賽對國際法學習的激勵與輔助」、「京東方致LG Display企業並購意向書」、「模擬談判的準備、過程、結果和企業並購競賽之心得」爲題,分享作爲法學院代表隊成員參加亞太地區企業併購模擬競賽、國際刑事法院模擬法庭競賽、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競賽、紅十字國際人道法模擬法庭競賽等的豐富收穫與寶貴經驗。

article 20240223fl01 pic3

師生交流及學生論壇

 

交流訪問期間,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師生在法學院師生陪同下參觀了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深入了解近年來澳科大的飛速發展與豐碩的辦學成就。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