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法學院校友返校參加「2024校園招聘會」招攬人才

2024年3月8日,法學院校友企業返校參加澳門科技大學舉辦的「2024校園招聘會」招攬人才,為學弟學妹提供就業和實習機會。本次招聘會中,楊揚律師(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05屆法學學士)等法學院校友代表所在企業返校進行招聘工作。

李行偉校長在參觀法學院校友招聘展位時表示,歡迎校友企業返校參加招聘會,與大學攜手共同發展,他期待學院人才資源和校友資源實現更多的合作共贏。方泉院長與校友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瞭解招聘崗位的細節,關心畢業生的就業情況和機會,並就學生普遍關心的工作內容、薪酬、晉升機會等問題進行詳細瞭解。楊揚律師表示,感謝校領導與院領導對於校友企業的關心與鼓勵,將繼續努力,充分發揮校友資源,為母校發展貢獻力量。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李勇先副部长、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鄺應華副校長也對校友代表表示鼓勵讚賞。

article 20240311fl01 pic1

李行偉校長和方泉院長與校友企業代表進行交流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一直秉持立足本澳,面向國際,藉由多元文化,培育本地及跨域法律人才的使命與目標。法學院不僅重視完善法學學科體系、建立健全的法學教學體系和強化法學教師隊伍,而且高度關注畢業生的升學機會和就業發展。法學院希望能夠持續為社會提供優秀人才,為澳門社會和國家的發展服務。

article 20240311fl01 pic3 2

招聘會現場合影

(左至右:楊揚校友、方泉院長、李行偉校長、李勇先副部長、鄺應華副校長、陳旭偉廳長)

article 20240311fl01 pic3 1

方泉院長(中)與參展校友合影

 

法學院校友參展企業簡介

浙江西子明珠律師事務所

浙江西子明珠律師事務所成立於 2001 年,是一家綜合性的律師事務所,業務覆蓋中國律師主要執業領域,長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一站式卓越法律服務。事務所在各個業務領域均積累了大量豐富經驗,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發展模式,在業內享有良好的口碑和聲譽。事務所的所有執業律師均畢業於國內外一流的法學院校,大多擁有各級公檢法部門、政府機關、國有大中型企業等從業經歷,有多位合夥人擔任仲裁委員會的仲裁員。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