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學術委員會李鵬教授一行
赴澳科大兩岸關係研究中心座談

3月14日上午,厦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學術委員會主任李鵬、厦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主任張寶蓉一行六人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獲中心主任胡根等熱情接待。雙方就學術合作、學術會議聯辦等領域進行深入探討。胡根主任簡介了兩岸關係研究中心近年來的工作,希望2023年與厦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展開進一步合作,共同提升兩個中心的學術水平和影響力,爲推動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提供更具實效的智力支持。李鵬教授、張寶蓉教授等也向與會的專家學者介紹了厦大台灣研究中心的相關情况,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廈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貞威、廈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研究員林子榮、廈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秘書江詩琪、廈門大學港澳台研究中心助理金睿曉;兩岸與澳台關係協會副理事長郭濟修、澳門科技大學兩岸關係研究中心助理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