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為推進發展,研究所已與工業界和學術界合作,發展其基礎理論、專業知識和研究領域。具體來說,在過去七個月中,我們成立了數個與業界合作的聯合實驗室,並與業界不同的部門就具體的合作項目進行討論,並與內地大學進行了一些聯合研究。

  • 2017年1月與遠光軟件(珠海)成立了人工智能聯合實驗室。
  • 2017年4月與中科曙光“星雲”和中國城鎮化促進會/智慧社會專業委員會 達成協議聯合成立澳門智慧社會聯合實驗室。本實驗室將專注利用高性能計算平臺,建立澳門都市雲服務以滿足智慧城市的需求,並為澳門發展全息現實技術,為智慧娛樂、智慧旅遊、智慧交通和智慧環境提供支援。
  • 和深圳迅龍軟件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運用其公司的單板機系統橙子派開發智慧城市應用。

研究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A座二樓206室
電話 : (+853) 8897-2240
電郵 : lmawong@must.edu.mo
傳真 : (+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