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獲TedQual續期認證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早前正式接到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通知,學院的國際旅遊管理學士課程與國際旅遊管理碩士課程同時獲得TedQual優質旅遊教育的續期認證,獲為期四年的最長續期。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 Themis基金會的TedQual認證被譽為國際權威認證,是全球最著名的旅遊酒店業教育課程認證。它旨在提高旅遊教育、培訓及研究項目的品質。嚴格的評估標準包含教學體系的有效性、教學體系與實際旅遊產業的契合程度,以及學生對該教學體系的認可度。TedQual續期認證充分證明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這兩個課程的教學品質、學生滿意度及研究成果提升。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表示,學院今年成立十周年,同時又獲續期認證,實在可喜。他指出是次取得TedQual續期認證是確認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國際旅遊管理本科及研究生課程達國際水平。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一同慶祝取得TedQual續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