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和四川大學旅遊學院簽合作協定
進一步加強兩校合作與交流

川大旅遊學院李志勇副院長(右)和澳科大酒旅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左)
於簽字儀式上與兩校嘉賓代表合影

日前,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龐川教授、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和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等一行訪問了四川大學。訪問團一行拜訪了四川大學旅遊學院,就兩校旅遊學院在本科生及研究生交流、教師互訪合作等方面進行討論,並舉行了合作協定簽字儀式。簽字儀式由川大旅遊學院李志勇副院長和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主持,澳科大龐川副校長、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以及四川大學國際交流合作處副處長鄧洪教授等見證了簽約儀式。

李院長首先對澳門科技大學的各位來訪嘉賓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川大旅遊學院的概況,由會展與休閒學系系主任黃鸝教授介紹了會展經濟與管理專業的科研及教學情況。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龐川教授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分別就本校與內地一流學校合作交流情況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發展情況進行介紹。

會後,雙方就本科及研究生交流、教師互訪合作等方面達成共識,雙方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本次合作協定的簽署,進一步加強兩校合作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