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常州大學簽署協議
雙方冀教育學術交流合作

龐川副校長(第一行左)與浦玉忠黨委書記簽署協議

常州大學浦玉忠黨委書記一行於2017年4月25日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廖澤雲校監、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陳季敏校董及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等親切接待。

常州大學出席人員還有教務處徐守坤處長、發展規劃處孟啟處長、人事處管春英處長、國際處陳穎處長、商學院張宏如院長及產學研合作處彭明國副處長。

唐嘉樂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課程特式、學院設置,以及最新發展。之後,龐川副校長與浦玉忠黨委書記在廖澤雲校監的見證下簽署協議,雙方冀增強教育與學術交流方面的合作。

出席簽約儀式的澳科大人員還有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蔣瀟玲助理院長、商學院盛妮助理院長、教務處朱愛微處長、註冊處易惠嫦處長及人事處郭美芝處長。

其後,浦玉忠黨委書記一行在龐川副校長及鄺應華主任陪同下,考察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健康科學學院及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浦玉忠黨委書記表示對各個實驗室印象深刻,又讚揚澳科大在中醫藥及太空方面發展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