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美食論壇嘉賓一行訪澳科大

龐川副校長(右五)與澳門國際美食論壇2018嘉賓一行合影留念

澳門國際美食論壇2018嘉賓一行於2018年1月19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行政)及馮艷課程主任熱情接待。

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建校17年來的發展概況、學院特色和學科設置等,並與嘉賓一行交流探討日後合作機會。會談後,嘉賓一行參觀了季節教學餐廳、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圖書館、及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設計實驗室。

是次到訪的嘉賓有Costanza Ferrarini女士(意大利)、Oscar Mengual Gomis女士(西班牙)、Hulya Yildiz女士(土耳其)、Heidi Bjonnes Larsen女士(挪威)、Marion Magen女士(法國)、Jeff Jia先生(中國)。他們都是來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代表,出席由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舉辦的澳門國際美食論壇,探討以“美食的潛力”推動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