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成立

2019年8月18日,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成立典禮於上海陽光控股大廈會議廳圓滿舉行。澳科大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教授、澳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長蔣瀟玲、副理事長湯曦、秘書長馮鈞國、上海校友會會長吳建斌、香港校友會會長王君傑、台灣北部校友會會長林金淵、台灣南部校友會會長王冠懿、廣州校友會理事長謝昕、北京校友會會長何禮波、深圳校友會副理事長徐晞霖及共八十餘位校友出席是次典禮。

▲上海校友會理事會內閣全體成員與校友總會嘉賓合影

▲澳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左)向上海校友會會長吳建斌頒授錦旗

當日,在滬校友聚黃浦江畔、敘澳科大情、溫格物意誠、圓滬學子夢。他們穿著代表上海特色的服裝,齊聚一堂慶賀澳科大學子在上海終於有了一個屬於他們的共同的家。校友間互相交流,熱烈表達加入大家庭的欣喜,並表示願意為母校和校友會未來的發展作出貢獻,一同讓這份情誼延續下去。

第一屆澳門科技大學上海校友會
內閣成員(2019-2021)

會 長:吳建斌

副會長:馮鈞國(總會委任)

理事長:王瑩

監事長:胡剛

副理事長:楊波、袁夢靚、李童

副監事長:吳鋼

秘書長:陳慧卉

副秘書長:謝旭瑞、汪勤舟

理 事:徐展文(總會委任)、郎林、張航宇、孫蕊、韓斅博、張霄、樊婷婷、毛佳、錢超、畢凱、蔣林傑、劉欽睿、施亦超、韓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