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隊晉級宜信•2012(第八屆)中國MBA企業案例大賽全國總決賽

qiyeanlidasaiquanguozongjuesai

  “宜信•2012(第八屆)中國MBA企業案例大賽”華南區半決賽於2012年11月3日在中山大學嶺南學院拉開帷幕,行政與管理學院派出兩支參賽隊伍進行角逐,其中由王皓元、黃瑜、童昱、傅晨組成的第二代表隊斬獲了華南賽區的季軍。他們將攜手暨南大學的敏學隊,中山大學嶺南學院一隊代表華南賽區前往北京參加於12月1日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華南地區包括澳門、海南、廣西、廣東等地共12所高校的25支隊伍參加了比賽。大賽以真實企業案例的分析為比賽方式,為選手們提供了觸摸企業實際的舞臺,每支參賽隊伍需在真實的情景中分析問題,做出對策,比拼商業才能,掀起商業創新的頭腦風暴。我校兩支隊伍的8名隊員都來自於MBA一年級的新生,在短暫的備戰階段,他們分工明確,盡心盡力的搜集資料,不厭其煩地向指導老師討教對策,不分晝夜地進行小組討論。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二代表隊憑藉其對案例的準確把握,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以及精彩的展示和答辯表現獲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取得驕人成績,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