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 人文藝術學院獲十八獎

  2012澳門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各個獎項歸屬日前揭曉,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獲得18個獎項,其中蔡紫絲憑藉“澳門棋”獲得最佳設計獎,人文藝術學院由於出色的成績同時獲得最佳團隊組織獎,崔德明獲得最佳指導教師獎。

  在其他獎項的角逐中,吳坤釗的“打火機系列”獲得創意優秀獎,崔德明的“世遣搖擺儲蓄箱”,萬欣的“澳門郵票式手繪明信片”,陳聖驊的“黑紗擱淺的石頭”,鄭丹的“MACAU WATER”,孔祥若和鄭婉卿的“澳門世遺紙模型”,童卓涵的“FREEZING TIME”,馬詠雯的“澳‘奇’蛋”,陳小菁和王威的“記憶碎片”,羅嘉琪的“澳門歷史城區-記憶碎片”,張琳的“扭計書籤”等分別獲得創意提名獎。林倩如,翟月,承冬書,周正,王雅琪,莊嘉莉的作品分別獲得設計入圍獎。在兩岸四地所有參賽隊伍中,澳門科技大學的得獎人數最多。

  2012澳門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從2012年8月1日正式啟動,歷經3個月的作品徵集工作,共收到來稿近千件。大賽由澳門中西文化創意產業促進會等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贊助,評委由來自澳門理工學院,清華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中國工藝美術(集團)公司等機構的專家學者組成。

aolvyoujinianpinshejidasai
最佳設計獎-蔡紫絲“澳門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