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十三周年校慶嘉年華圓滿舉辦

校慶嘉年華活動現場
校慶嘉年華活動現場

  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十三周年校慶,由學生會組織、各屬會支持舉辦的科大校慶嘉年華於2013年4月9日下午在J座室內體育館順利開展。場外雖然下著細雨,但卻絲毫不影響同學們參與此次活動的熱情。歷時三個月的準備,23個社團帶來超過20種不同的遊戲項目,在可容納千人的室內場館舉辦,也象徵著這次嘉年華規模之盛大。

同學們全情投入玩攤位遊戲
同學們全情投入玩攤位遊戲

  校慶嘉年華在下午5時正式開始,各學生社團攤位提供層出不窮、鬥智鬥力的創意小遊戲,吸引了大批學生憑劵試玩,歡樂非常。活動項目有經典的"百投百種"等技巧類遊戲,亦有"毛絨一籮筐" 等新穎遊戲。還有些活動項讓同學們在歡樂參與的同時又汲取到知識的,例如"中醫藥知識問答遊戲"等競答類項目。
 

同學們在“食在科大”決賽中大展廚藝
同學們在“食在科大”決賽中大展廚藝

  在味覺享受方面,大會安排了在二樓同時進行的"食在科大"決賽和"點心大王"比賽,各參賽同學大展廚藝。比賽結果中醫藥學院畢海棠、黎子軒同學組成的"男神組"、行政與管理學院田園、張梓雲同學組成的"半夜總想吃點什麽"、以及人文藝術學院馬肇鈺、鄧韻迎同學組成的"NICE"分別獲得中菜組的冠亞季軍,而點心組的冠軍則由製作彩虹蛋糕的行政與管理學院蔡媛同學獲得。

校慶嘉年華活動現場

  還有,在視聽娛樂方面,大會請來了音樂學會以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為主題的搖滾"慈善音樂會",會上還加入了舞蹈聯會的勁歌熱舞、精武學會的武術話劇、以及學生歌手輪番獻唱,讓前來參加的同學在攤位玩得盡興之餘,在臺前也能夠欣賞美妙的樂曲表演。

  校慶嘉年華是學生會首次舉辦的全校性質學生慶祝校慶活動,同時作為本屆科技文化藝術節的壓軸活動,為本屆科技文化藝術節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有參加的同學表示嘉年華表演節目很精彩,各屬會負責的遊戲攤位很有挑戰性,玩得很開心很投入!有屬會負責人表示期待學生會繼續舉辦嘉年華,讓同學們藉校慶聚首一堂,過一個既豐富又開心的校慶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