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藥科大學一行蒞臨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

中國藥科大學為中國乃至亞洲地區最頂尖的藥學院校之一,此次其代表團一行於12月13日蒞臨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_藥學院,進行學術交流與合作探討。此次來訪將進一步加强兩校之間的合作與交流,推動藥學領域的發展。

出席成員包括中國藥科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潘榮傑先生、中國藥科大學中藥學院黨委書記趙健女士、中國藥科大學基礎醫學與臨床藥學學院教授于鋒先生以及中國藥科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羅蘭蘭女士等。訪問期間,雙方將舉行座談會與交流活動,深入探討藥學領域的教學、科學研究和學術合作等方面的潛在機會。同時,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也將向中國藥科大學代表團介紹學院的發展情況,並進行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參觀交流。

此次訪問將為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與中國藥科大學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建構重要平台,並促進藥學領域的發展與合作。 我們熱忱歡迎中國藥科大學代表團的到來,並期待此次交流能取得豐碩成果。

圖1 中國藥科大學代表團與朱依諄院長合影留念

圖1 潘榮傑先生(左)和朱依諄院長(右)互相贈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