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金麗娜教授來訪授課

2309學期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邀請到吉林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金麗娜教授為研究生教授醫學統計學課程。這門課程主要涵蓋醫學統計學的基本概念、研究設計、資料分析和解釋等方面的內容,讓學生全面瞭解和掌握醫學研究領域的統計方法。

金麗娜教授是吉林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教授,她在醫學統計學領域有著廣泛的研究經驗和深厚的學術造詣。她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獲得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專業碩博連讀研究生學位,並在國內外多所知名大學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金教授在教學中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她通過豐富的案例和實例,引導學生運用所學統計方法解決實際問題,深入淺出地解讀統計結果和資料圖表,使學生能夠更好地理解和應用統計學知識。

通過金教授此次的授課,研究生們可以預期在醫學統計學方面增加興趣和理解,提高研究能力和學術水準。這將對他們的學習和未來的研究工作產生積極的影響。

圖1 金麗娜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