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蒋潇玲副院长当选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第九届兼职副主席

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蒋潇玲副院长当选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第九届兼职副主席

article06221417446月20日,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其中,王垂林当选为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第九届主席,资深电影人洪祖星作为香港代表当选兼职副主席,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文体发展办公室主任蒋潇玲作为澳门代表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兼文体发展办公室主任蒋潇玲

广东省电影家协会于1980年3月成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引导广东电影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出了一批继承传统精华、凝聚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推出了一批德艺双馨的新时代电影人,为中国电影从大国向强国迈进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影协自成立以来,积极引领电影人致敬先辈、礼敬传统,学习先辈电影艺术家探索创新、孜孜以求的奋斗精神,赓续他们所开创的南国电影风格,坚持守正创新,深刻挖掘广东优秀地方文化资源,热忱描绘改革开放浪潮中发生的动人故事和感人形象,传递真善美,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