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简介

  研究生院系统筹、负责全校研究生课程招生、注册、学籍、教学监督及研究等管理工作的大学学术和行政机构。在大学的领导下,研究生院在不断地学习借鉴国内外院校研究生培养经验基础上,深入开展研究生的教育改革工作,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有特色的研究生培养模式,提升研究生教学品质。

  因应社会快速变革及地区对人才的不断需求,研究生院规划出灵活、切合时宜的课程,为全时学生及在职人士提供高等教育的良机。目前,已为本澳、祖国内地及台湾地区培养了一批高品质的专业人才,成为造就高层人才的培养基地。研究生院未来朝向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开展研究生交换计划,让所培养的人才不仅为华人地区所用,更能回馈国际社会。

  大学设立有奖学金,于国内外招收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在本校就读研究生课程,让这批高素质人才专心就学,进一步落实大学“致力人才培育”的创校使命!

Suggestion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