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副院長當選廣東省電影家協會第九届兼職副主席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副院長當選廣東省電影家協會第九届兼職副主席

article06221417446月20日,廣東省電影家協會第九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廣州召開,大會選舉産生了新一届理事會和主席團。其中,王垂林當選爲廣東省電影家協會第九届主席,資深電影人洪祖星作為香港代表當選兼職副主席,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蔣瀟玲作為澳門代表當選爲兼職副主席。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兼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蔣瀟玲

廣東省電影家協會於1980年3月成立,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爲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電影事業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引導廣東電影工作者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創作導向,大力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創作出了一批繼承傳統精華、凝聚時代精神的優秀作品,推出了一批德藝雙馨的新時代電影人,爲中國電影從大國向强國邁進作出積極貢獻。

廣東影協自成立以來,積極引領電影人致敬先輩、禮敬傳統,學習先輩電影藝術家探索創新、孜孜以求的奮鬥精神,賡續他們所開創的南國電影風格,堅持守正創新,深刻挖掘廣東優秀地方文化資源,熱忱描繪改革開放浪潮中發生的動人故事和感人形象,傳遞真善美,高揚主旋律,弘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