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3月15日影視名家講座(嘉賓:Cheryl-Lee Fast)

poster1

講座簡介

日期:2018年03月15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0:30–12: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O座702室

講題:不斷進步的電影人:創意產業就業

主講嘉賓:花雪麗教授 (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影視製作系主任)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講座概要  

     多樣科技極大影響了電影製作過程及技術。然而,電影製作所追求的並非科技,而是溝通與關聯境況。電影人要能代表自己的文化,能找出自己獨特的故事,加以評估和改進,建構文化環境,與國際觀眾有效溝通,獲取更多的理解。

     通過回顧過去和現在的好萊塢組織結構,分析技術如何影響電影製作過程中關鍵職位的運作,我們可以深入瞭解我們的故事應如何因循文化側重點而改變,以適應更加複雜的的現代國際觀眾的要求,獲得進一步成功和認同。

     此類討論與意識可以幫助電影人保持與資方同步,同時可以有效推廣自己的創意品牌,獲取更多滿足和回報。電影業也可得個好名聲,即可持續培養可靠人才、改善就業前景和文化交流。

 

嘉賓簡介

    花雪麗教授是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電影製作專業系主任。五年前,她由業界跨界到電影教育領域,指導電影新人,保持影視行業在文化交流方面的競爭力。她還是加拿大花氏娛樂公司總裁。該公司提供全方位創意製作服務,創意電影資產經驗豐富,與美國及歐洲的電視網路和電影製片廠緊密合作。她將自己在好萊塢15年多的人才管理經念傳授給跟奧斯卡導演打交道的女兒埃裡克夏.花,助她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花雪麗教授也是加拿大花當顧問有限公司的顧問,該公司是亞洲業務相關的政府關係和政策專家。如今,花氏娛樂與加拿大,印度,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及其他北美國家政府及娛樂公司建立夥伴關係,提供諮詢服務。目前,花雪麗教授致力於探索中國故事,推廣至全球。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