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影視製作人阿拉丁與澳科大師生分享
「歐盟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的政策與策略

2023年12月7日,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第250場名家講座順利舉辦,這次講座的主題是「歐洲電影和電視製作——國際聯合出品」,主講人是法國影視製作人阿拉丁·鐵匠先生,他在電影製作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這場講座由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柴淩岩老師擔任翻譯與主持工作。

張林明老師向阿拉丁先生贈送大學禮品

講座開始前,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助理院長張林明老師向阿拉丁先生贈送大學紀念品。

本次講座,阿拉丁先生分享了他在電影製作領域的心得和經驗,他強調了國際聯合出品在電影和電視製作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歐洲電影市場的競爭中。他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並提供了一些建議和技巧,幫助學生們更好地理解和應用國際聯合出品的概念。

左為阿拉丁先生,右為柴凌岩老師

在互動環節,學生們與阿拉丁先生就電影製作中的挑戰、創意發展、市場行銷等方面進行了交流。阿拉丁先生耐心解答了每一個問題,並分享了他的觀點和見解,現場氣氛活躍,交流熱烈。

講座現場大合影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