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袍

有關畢業袍與服飾要求,請瀏覽大學網站>>教務處>>畢業資訊>>畢業袍與服飾要求請學生務必注意畢業袍樣式,沒有穿著畢業袍、畢業袍款式或服飾不符合要求或不整齊者,將不獲准進入典禮會場參加學位授予儀式。

 

畢業袍示意圖請學生於5月7日(10:00)至20日(23:59)期間登記租借畢業袍*,並於6月1日起在系統內編印「畢業袍領取憑條」,然後辦理如下的相關手續:

(1)  繳費 (必須攜同憑條)

a) 6月1日至6月8日在辦公時間內, 地點: N座109a室會計處櫃檯;

b) 6月9日(11:30 ~13:00) , 地點: K座澳門國際學校多功能廳領袍處。

(2)  領取畢業袍 (必須攜同憑條)

6月9日(11:30 ~13:00), 地點: K座澳門國際學校多功能廳領袍處。

(3)  退還畢業袍及領回按金 (必須攜同憑條)

a) 6月9日(16:00 ~18:30) , 地點: K座澳門國際學校多功能廳領袍處。

b) 6月11日(9:00 ~12:30、14:30 ~ 18:20),
地點: J座108室學生事務處(先退袍)及N座109a室會計處櫃檯 (後取回按金) 

*   大學畢業袍存量有限,未必能完全按預訂尺碼提供,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