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禮品正在向你靠近!

9月8日開學典禮當日,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在N座一樓大堂圖書館門口設立櫃檯,邀請新生成為預備會員,加入校友會大家庭。

現場準備了校友總會涼扇及《鏡海學人》雜誌贈送給大家,還有校友總會與大學圖書館聯合出版的筆記本“歷觀寰宇”、茶具、校友會服等紀念禮品。

工作人員向新生講解如何入會

校友總會入會宣傳攤位前來註冊新生絡繹不絕

關注澳科大校友總會微信公眾號,註冊成為預備會員,即刻可領取紅包!參加校友會組織的福利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更多精美紀念品哦!

這位新生註冊成為預備會員便獲得7.88元隨機紅包,堪稱“錦鯉”了!

奉上入會傳送門!——“入會流程”

上個月校友總會舉辦的“給新生們的tips徵集”徵文比賽中,校友們積極踴躍參加,拿到獎品都樂開了花~

校友總會8月所舉辦徵文比賽“給新生們的tips徵集”部份獲獎者

更有校友收到獎品後特地回郵告知,十分暖心!

校友總會感謝大家的支持!敬請關注接下來更多的校友福利活動~

人生新篇章,澳科大校友總會伴你同行!